3月底的国际比赛日已经结束,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也临近尾声,只剩下3个附加赛的名额还没确认,已经有29强拿到世界杯正赛资格。国家队比赛暂告一段落,北京时间明天开始,五大联赛将重燃战火,各路豪强将展开最后冲刺,让我们来看看五大联赛争冠,欧冠资格争夺的形势。

争冠方面

  五大联赛现在可以说是两极分化,法甲,西甲领头羊巴黎,皇马的优势大。巴黎在去年夏天签下梅西后组成宇宙队,虽然在欧冠16强就被淘汰,但是他们在联赛中基本就是“无敌”的存在,29轮战罢巴黎已经领先第2的马赛多达12分,也是目前五大联赛唯一的领头羊领先第2名达2位数分差的球队。皇马本来也有机会和巴黎一样获得2位数的领先优势早早扼杀争冠悬念,但是他们却在主场0:4惨败给巴萨,也就“只有”9分的优势,还剩9轮的情况下,基本也是很稳的。

  德甲巨人拜仁领先优势仅次于巴黎,皇马,他们本赛季有很大几率打破尤文的连冠纪录,多特虽然咬得还算紧,但时常断链子的多特要想真填平6分的差距。和法甲,西甲相反的就是英超和意甲了,利物浦凭着一波9连胜,愣是将和曼城的差距缩小到只差1分,英超也就成了第一和第二分差最小的联赛。意甲国米本来优势和拜仁差不多,但近7轮他们表示实在是拉胯,7轮比赛只赢了一场,从领先到现在落后同城死敌AC米兰6分,也落后了那不勒斯3分。

欧冠资格争夺方面

  意甲冠军争夺很激烈,他们争四的悬念则是越来越小,尤文一波16轮不败4连胜,亚特兰大近6轮则是只赢了2场,尤文现在已经领先亚特兰大和罗马多达8分,这也让意甲成争四悬念最小的联赛。西甲争四本来竞争也蛮激烈,但是随着巴萨,马竞都轰出一波5连胜,贝蒂斯近4轮则是只赢了1场,贝蒂斯不仅被超过跌出前4,他们现在还落后马竞又有4分之多。英超和西甲目前差不多,阿森纳少赛一轮领先第5的热刺3分,领先第6的曼联4分,接下来就看曼联和热刺能否加大追赶脚步,否则英超争四的局面就要向意甲看齐了。

  德甲和法甲的欧冠资格争夺就很激烈,其中最激烈的要数德甲,前2名拜仁和多特是没啥悬念了,但是从第3的勒沃库森倒地6的霍芬海姆,4队之间最大的分差也就是4分,尤其是莱比锡红牛,弗莱堡和霍芬海姆,三队分差只在1分之间,前4之争可以说非常惨烈。法甲只有2.5个欧冠名额,竞争同样激烈,雷恩一波5连胜,将尼斯挤出前三,同时将和马赛的分差缩小到只差1分,当然下滑到第4的尼斯依然还有希望,毕竟他们也只是少马赛3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