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欧冠其实一些老将表现不错,一些年轻人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一些球员的表现让人失望,今天就找三支球队里面的球员代表,说一下欧冠的球员表现吧,确实一些球员有点让人意外的表现。

表现最好的,超过预期的球员组合,皇马的本泽马和莫德里奇

  这可能是最强的老将组合了,这赛季的欧冠,皇马表现需要有人助攻和进球的时候,莫德里奇能完成助攻,本泽马能完成进球。已经多次在欧冠出现这样的场面了,其实这两名老将有这样的发挥,确实有点让人意外,毕竟两人都不年轻了,但确实最近两年,这两人就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这也说明现在的年轻人,确实能力不行。

  当然这两名老将这样的表现,会让对手很关注,但如果防住这两名老将,皇马的年轻人就会有一些新的发挥,这又是另外一个问题了,这也是皇马再次进入欧冠四强的原因,老将和年轻人表现都不错。所以今年欧冠表现最好的球员,就是莫德里奇和本泽马,不会有第二个组合出现了,很现实。

最让人失望的球员莱万

  莱万和拜仁 的表现让人失望,虽然莱万在打比利亚雷亚尔的时候有进球,当然莱万是需要有人传球的时候,才能有发挥的球员,结果是球队中场有点乱,导致他没有办法完成进球,这个是很现实的问题。而且从关键比赛的表现看,莱万真的时灵时不灵,大部分比赛他不能站出来,这个也是问题,有点像国家队比赛的莱万了,关键比赛指望不上,一般的比赛就是能进球。莱万真的感觉有下滑,并且拜仁自己也是下滑,这支球队接下来会有很多困难要解决,但能否解决好,就不知道了,至少现在中锋应该需要新人了,中卫看起来也是需要新人了。

努涅斯感觉会被很多球队需要,毕竟在本菲卡的比赛中表现太好了

  努涅斯这次表现太好了,估计夏季离队的可能性很大,本菲卡预期的价位是7000万欧元,也就是这个价位范围,就能得到这名球员了,现在的消息,很多球队在关注这位球员,他身高够用,脚下技术不错,头球能力也是很强的,所以努涅斯是今年表现最好的新人,而且真的是现在少有的全能中锋球员了,拜仁现在的消息是除了和莱万续约,也是在关注努涅斯的表现。

  这就是今年欧冠看起来很有意思的事情,一些球员的表现确实让人意外,没有想到本泽马和莫德里奇的组合,今年表现最好。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