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正在进行,其中凯文乐福表示,在单场定胜负的比赛,凯里欧文是无法被限制,布鲁克林篮网赢得出众,乔治透露,唐斯下场后,爱德华兹拉塞尔和角色球员都站了出来。就在刚刚,联盟迎来多个消息,与联盟、明尼苏达森林狼、夏洛特黄蜂、洛杉矶湖人有关系,球迷好奇的一点是,威少会不会被交易呢?

  就在刚刚, 据名记最新报道,以亚当萧华为首的NBA联盟,宣布全新的决定,第一在今年总决赛的舞台上,将会重新启用老版印有Finals、奥布莱恩杯的LOGO。需要重点强调的是,看到这个消息的老球迷们,纷纷表示这才是NBA总决赛该有的样子,之前就是这样子,也是一种怀旧,也有的表示,好想念有科比布莱恩特的总决赛,也怀念小学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 据露天看台记者Jake Fischer透露,夏洛特黄蜂前锋迈尔斯布里奇斯在今年夏天自由市场开启之后,预计能够得到一份价值高达五年1.73亿美元的合同。本赛季效力夏洛特黄蜂的迈尔斯布里奇斯,常规赛总共出战八十场,能够得到场均得到20.2分7篮板3.8助攻,三项命中率分别是49.1%、33.1%、80.2%,显然,他是老板迈克尔乔丹想要留下的侧翼。

  最后, 名记Zach Lowe爆料,他在做客一档节目时,向洛杉矶湖人、夏洛特黄蜂两支球队,给出自己的建议,他是这么说的。他认为,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可以送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个来自2027年首轮选秀权、1个来自2029年首轮选秀权的三换二交易方案,换取来自黄蜂的海沃德与乌布雷。需要说明的是,这笔交易不明智,也不可能实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