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从“篮球之神”到“最打脸老板”?乔丹在球员时代呼风唤雨,但老板时代的成绩则是惨不忍睹。根据美媒统计显示,乔丹的黄蜂已经连续18年未能赢下任何系列赛,并列NBA历史最差,也是让美媒恶搞乔丹离场视频。

作为2004年才加入NBA的球队,黄蜂一直是一支“弱队”,哪怕队史也曾有过晋级季后赛的例子,却都是被横扫淘汰出局,甚至是出现季后赛一胜难求的尴尬。

伴随黄蜂在附加赛以103-132溃败,他们去年附加赛则是117-144遭步行者吊打,两年附加赛分别输掉29分与27分,合计输掉56分,也就难怪被美记吐槽黄蜂将附加赛当成季前赛在打。

更为悲催的是,黄蜂已经连续18年,未能赢下至少一个系列赛,追平国王与森林狼,并列NBA历史最差纪录。国王已经连续16年无缘季后赛历史最差,而森林狼则是今年晋级季后赛,存在终结魔咒的可能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