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2021-22赛季NBA附加赛&季后赛激战正酣。根据赛程安排,排名西部第4独行侠队将于本周日主场迎战西部第5的爵士队,这是双方季后赛首轮的第一战。

  不过,对于独行侠队来说,当家球星东契奇的伤病无疑令他们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在今天早些时候,ESPN某著名记者报道了东契奇的最新情况,他这样说道:“我得到的消息是,这是一次比轻微小腿拉伤更严重的伤病。考虑到东契奇的职业精神和竞争精神,他肯定会尝试在季后赛复出。但这种伤病就是这样,如果你带伤到处移动,那么你会导致伤势加重。”

  随后他透露,东契奇很可能缺席G1和G2,他这样说道:“独行侠需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他们不仅很可能在G1不会拥有他,甚至可能在G2都不会有他。如果现在是常规赛,我们甚至无需讨论东契奇复出的可能性,独行侠队内部对于东契奇能在这轮系列赛以多快的速度回归抱有巨大的怀疑和担忧。”

  此外,在今天早些时候,ESPN名记Mac Mahon晒出了东契奇在训练馆中慢速蹬单车的视频。可以看到,东契奇已经穿上了相关护具。对于东契奇和独行侠队的前景,巴克利直言如果没有东契奇的话,独行侠队晋级可能性为零,奥尼尔则十分不看好东契奇会在G1中出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