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当黄蜂终于拿到一个东部附加赛席位,但他们却在附加赛崩盘出局,惨遭特雷-杨领军的老鹰轻松击溃。至此,黄蜂已经连续6年无缘季后赛,三球25中7得到26+5+7无用,再度宣告青年军又一季交学费,而美媒盛传黄蜂有意今夏交易得到威少,他们想要借助得到威少去完成崛起吗?

作为一支2004年才加盟NBA的球队,黄蜂的前身是山猫,但他们就是联盟公认的鱼腩球队,哪怕过往也有过打进季后赛的经历,但队史从未能够拿下任何一场季后赛胜利。

黄蜂上一次打进季后赛,还得追溯到2015-16赛季,却惨遭横扫淘汰。黄蜂之后开启连续无缘季后赛之旅,他们在2017年东部第11名,2018年东部第10名,2019年东部第9名,2020年东部第10名,2021年东部第10名,今年也是东部第10名获得附加赛席位。

只是在附加赛当中,黄蜂上半场尚且只落后8分,但第三节单节24-42狂输18分崩盘,前三节已经落后26分,并在末节被拉开落后30+差距崩盘。黄蜂被去年的东决球队老鹰给轻松吊打击溃,也是连续第6年无缘季后赛。

尽管黄蜂阵中拥有天赋出色的20岁三球,以及进步巨大的24岁布里奇斯,外加乌布雷与罗齐尔等也是当打之年,但球队依然未能展现出应有的竞争力。根据美媒报道,黄蜂有意今夏交易得到威少,毕竟威少在湖人过得不开心,剩余一年4700万美金的到期大合同也是有价值,外加黄蜂也是有意送走32岁的海沃德。

不过即便是黄蜂交易得到威少,他就能够帮助黄蜂崛起吗?无疑还是存在疑问,但威少带领弱队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唯有威少与三球如何共存是问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