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马刺挤掉湖人拿到西部最后一个附加赛席位,但马刺在附加赛不敌鹈鹕出局,连续3年无缘季后赛。如今美媒统计马刺与湖人本赛季的全美直播(在ESPN、ABC、TNT三个平台)数量对比,马刺仅有一场全美直播,而湖人多达42场,无疑对于两队均是扎心之事。

根据美媒的统计数据显示,马刺原本在本赛季有两场全美直播,其中一场是常规赛期间,他们在1月27日对决西部第第二名的灰熊,展开西南区德比大战。只是该场比赛,最终被ESPN取消全美直播,改为播放热火大战尼克斯的比赛。

如果不是马刺挤掉湖人晋级附加赛,他们本赛季将没有任何一场全美直播的比赛,也是小球市球队的悲哀。在附加赛不敌鹈鹕一战,成为马刺本赛季唯一的全美直播比赛。

美媒也是进一步做出对比,指出湖人本赛季有多达42场全美直播比赛,但湖人却反而是没有打进附加赛,自然是遭遇美媒的调侃讽刺。湖人是典型的大球市球队,还拥有詹姆斯、浓眉哥与威少三位超级巨星,但结果是湖人无缘附加赛,更别提去争夺季后赛席位争冠。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