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当湖人结束失败一季,今夏如何处理威少成为最大难题,而有关威少的交易传闻也是甚嚣尘上。如今NBA著名记者比尔-西蒙斯解析湖人的交易计划,他们会将交易拖到明年一二月份再进行,且不会搭上选秀权来进行交易,甚至是极端情况或采取类似火箭方式不让威少登场。

湖人在2021年夏天,通过大交易得到威少,组成“詹姆斯+浓眉哥+威少”的超级三巨头阵容,但事实证明湖人的如此大手笔运作失败。湖人因为詹眉的伤病问题,尤其是浓眉哥因伤缺席将近一半比赛,还有威少始终无法融入球队,导致他们最终遗憾结束赛季,甚至是未能跻身附加赛。

威少大概率会执行最后一年4710万美金的大合同,而名记比尔-西蒙斯解析湖人的交易计划,他分析在詹姆斯明年可能离队的情况下,他们不会付出大代价去送走威少。

比尔-西蒙斯认为,“湖人为什么要搭上选秀权,去交易送走威少,从而来让詹姆斯开心呢?我不理解,因为詹姆斯明夏可能会离队。我认为湖人有一个方案,我认为他们必须先留着威少,他要么下赛季回来继续打球,要么就让他远离球队,类似火箭处理沃尔的方式,不让他上场打球。”

比尔-西蒙斯进一步表示,“你必须抱着希望,当你们拖到一月或二月,威少的合同会是一份到期大合同,且其中一半的薪资已经被支付,然后就能把它交易出去,换成一些有价值的东西。我觉得也就这样了,那是湖人唯一的选择。我们都已经了解过,湖人任何人都可以被交易,但我认为那是唯一现实的选择。”

威少下赛季继续留守湖人的概率不大,湖人会想尽办法送走威少,毕竟威少与湖人的风格不搭,也不会是湖人的未来计划一部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