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东部第二场附加赛,老鹰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两支球队常规赛都是43胜39负,原本以为这会是一场非常胶着的对决,但没想到老鹰完全统治比赛,最多时候一度领先33分,最终132比103大胜黄蜂。这样一来,黄蜂直接惨遭淘汰。

这场比赛,老鹰前三节都有奇兵站出来,第一节是赫尔特和卡佩拉,赫尔特单节3记三分,卡皇8分6板。第二节是加里纳利,三分、暴扣、补篮,单节贡献10分。所以在特雷杨半场13中3的情况下,老鹰上半场仍然领先8分。

第三节则是亨特,里突外投单节8中7高效砍下16分,而特雷杨状态也迎来复苏,单节得分组织一把抓送出14分4助攻,老鹰单节轰出42比24将优势扩大到26分,比赛提前失去悬念。

第四节基本变成垃圾时间,万众期待的一场附加赛,黄蜂这样的惨败确实让人大跌眼镜。全场比赛,特雷杨砍下24分10助攻,亨特22分7板,卡佩拉15分17板3助攻2断3帽填满数据栏。

拿下黄蜂后,老鹰接下来将去往克利夫兰挑战骑士,值得一提的是,老鹰常规赛4次交手骑士取得3胜1负占据优势,不过目前结束的3场附加赛,都是主队赢球,主场优势在一场定胜负的附加赛极为重要。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