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通过击败骑士艰难晋级季后赛,他们将在首轮挑战凯尔特人。美媒针对如此系列赛做出详细分析,认为篮网仅靠欧文和杜兰特,很难去战胜阵容深度强大的凯尔特人,美媒指出凯尔特人拥有三大优势,有望淘汰篮网去晋级东部半决赛。

凯尔特人的出色防守

虽然大多数人的目光都会立即关注一支球队的得分能力,但凯尔特人的防守才是他们在季后赛取得成功的关键。主教练乌度卡在本赛季做出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改变,大幅提升凯尔特人的防守能力。乌度卡适应人员的能力,以及在需要时做出改变的意愿,对于凯尔特人的赛季复兴至关重要。

预计凯尔特人的防守会极为给力,内线防守由霍福德负责,他作为一名篮筐保护者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能够在必要时扩大到外线进行防守。这种类型的防守计划,应该可以很好地对抗篮网的进攻。

斯马特在防守端的影响力也值得称赞,他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人之一。斯马特在外线追捕对手,并以场均1.7次抢断并列NBA第3位。几周前罗伯特-威廉姆斯因伤倒下时,防守确实受到重大打击,这位大个子在凯尔特人的计划中也发挥重要作用,但有些人乐观地认为,他可以在季后赛首场系列赛结束之前回归。

塔图姆的不断成熟

毫无疑问,杜兰特和欧文已经确立自己作为NBA超级巨星的地位,有一个论点是,杜兰特是目前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很少有人拥有他的投篮能力和高度。不过凯尔特人拥有自己的超级巨星,这个人就是塔图姆。

这位24岁的球员已经确立自己作为NBA最佳得分手之一的地位,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6.9分。全明星赛结束后,塔图姆的场均得分跃升至30.4分,而他6英尺9的身高,将比大多数人在对阵杜兰特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机会。如果凯尔特人希望晋级,他们将需要在这个系列赛中,进行一些超级巨星的投篮,而塔图姆可能是时候展现出他作为超级巨星的实力。

球队阵容深度差异

布鲁克林篮网有一些可靠的角色球员,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的比赛计划是让杜兰特和欧文扛起球队。杜兰特和欧文每场比赛,都必须承担如此沉重的进攻负担,这是一个艰难的要求,而他们中的任何一个表现失常,都可能导致失利。

相比之下,凯尔特人拥有各种有影响力的球员,他们都在球队的成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凯尔特人现有阵容中的六名球员平均每场得分超过10分,而在交易截止日期前怀特的加入,巩固他们的轮换阵容。凯尔特人有能力在打出团队篮球攻势,而篮网不太有能力有足够多的人站出来。你永远不能指望篮网球星的统治性表现,始终如一去主宰比赛,但如果球星们能够相互抵消,凯尔特人应该对他们进入下一个系列赛的机会充满信心。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