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在本赛季将拥有超过七成的几率能够夺冠!因为他们将大概率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至于说到了总决赛,他们也将一鼓作气,彻底地斩获属于他们的“总冠军奖杯”。可在这里,李春江与王博两人却不乐意了。理由也很简单,我们可不是“鱼腩球队”,到了总决赛,我们就要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拼搏精神”!不过,杨鸣真的能够率领辽宁队在本赛季顺利夺冠吗?下面,随篮球弟一起来看看吧!

辽宁成功双杀广东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辽宁队的情况。相信大家也知道,就上场辽粤大战中,他们以七分的绝对优势成功“双杀”了广东队。由此,他们距离总决赛也就又近了一步。可就广东队目前的情况来看,当他们的核心主力莱多、任骏飞与周鹏三人都相继因伤休赛之后,第三场辽粤大战胜利的“天秤”也就进一步倒向了辽宁队。理由也很简单,不管是他们的锋线也好,还是他们的内线也罢!他们显然都与辽宁队存在着明显的差距,这还不算郭艾伦与赵继伟这两个变数。

莫兰德与付豪也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从这里我们就能看出来,辽宁队的优势是有多明显了。尤其是莫兰德的发挥,更是让我们叹为观止,因为他们中的一人直接亮出自己的另一大杀招,也就是“三分投射”,要知道,在过去6个赛季总共也就投了9个三分球。而莫兰德就更是展现出了他的篮板优势,没错!他的得分能力的确不如郭艾伦与付豪这两名球员,但他却能制霸篮下,并为队友创造更多的二次进攻机会。看来,辽宁队的确已经站起来了,如今的他们显然也已拥有了冠军强队的“精气神”!

上海的进步也很惊人

  其次,我们来看看李春江的上海队,而上海队在这个赛季的变化也只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惊人”!毕竟他们在上个赛季还是全联盟排名第“十四”的三流球队,但是当李春江执掌了这支球队的帅印之后,他也只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就让这支老牌劲旅重新焕发了“新生”!没错!他们在一定程度上的确是占了“引援”的便宜。但如果没有李春江的临场战术加持,上海队也不可能发生这么大的变化,尤其是他们的拼搏精神,这就是让篮球弟感触最深的。

王哲林已拼出一个奇迹

  特别是在第二场沪深大战中,光王哲林一人就用自己的拼搏与努力成功扭转了整场比赛的局势,这的确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震撼。就算在半决赛的第一场对决中,他们还是输了。可我们永远不要低估了上海队的韧劲,尤其是在李春江执掌了帅印之后,他们的变化也就变得更加明显了!就算从整体的阵容实力来讲,上海队依旧与广厦队存在着差距。但李春江就是最大的变数,要知道,他战术大师中“万花筒”的绰号可不仅仅只是说说而已。这次,他就将带领着上海队创造新的奇迹!

王博同样给广厦带来了质变

  最后,我们来看看广厦队的情况。相信大家也知道,广厦队在本赛季同样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因为在上个赛季他们还是全联盟排名第七的一流强队,可王博也只是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就让他们产生了新的质变!如今的他们不仅已经打进了常规赛的前二,他们还在半决赛的首战中成功击败了上海队,从这里就能看出来他们的进步到底是有多惊人了。不过,广厦队能够取得这么大的进步也是必然的结果,理由也很简单,王博不仅再度激活了队内的青年军,还找到了最适合他们的战术打法!

慢节奏成广厦新的杀手锏

  而这个战术打法显然就是慢节奏的防守反击战术,因为如今广厦队在内线方面的储备非常惊人,他们不仅拥有着胡金秋与许钟豪这两名本土内线球员的加持 ,他们还拥有着琼斯与奥卡福这两名大外援的助力。这还不算在外线方面,孙铭徽与赵岩昊这两个“异数”的加持,这也就让广厦队从整体的阵容厚度方面反超了上海队。特别是在外线方面,上海队也就是更不是他们的对手了。但如今的王博依旧不敢放松警惕,理由也很简单,鬼知道李春江在下场比赛中会怎么出牌!

辽宁夺冠的几率依旧高达五成

  可如果要问辽宁队能否在本赛季完成夺冠壮举?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七成的几率的确有点夸张了。而最保守的几率也就是五成左右,因为不管是广厦队也好还是上海队也罢!他们既然能够一路打进半决赛,这也就证明了他们已经拥有了冲击总决赛的可能。尤其是上海队,鬼知道他们会不会拿出“十倍”赢球奖的大招,如果他们真的这么玩,球员肯定会在赛场上拼了老命的!这也就让辽宁队迎来了真正的挑战!而他们五成的夺冠几率还是在比较理想的前提下!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