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6日,2021-22赛季最后一场附加赛打响,鹈鹕客场105-101险胜快船,夺得西部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首轮将挑战联盟战绩第一的太阳。乔治因确诊新冠无缘这场生死之战,鹈鹕最多领先16分,快船下半场变阵五小后,一度反超13分,但末节鹈鹕又顶住压力,客场取胜。英格拉姆轰下30分6篮板6助攻,生涯首次打进季后赛。

数据统计

鹈鹕:英格拉姆30分6篮板6助攻,小南斯14分16篮板,麦科勒姆19分,瓦兰丘纳斯8分9篮板,墨菲14分

快船:雷吉27分7篮板8助攻2抢断,莫里斯27分9篮板5助攻,鲍威尔17分,科温顿14分

本场之星:英格拉姆

英格拉姆首节就得到16分,全场发挥出色,贡献30+6+6,率领鹈鹕顶住压力,成功晋级季后赛。

比赛花絮

啥事这么开心?锡安场边掩嘴笑!

亏了!雷吉提前进线违例,罚球磕筐后命中无效!

比赛末节,詹姆斯发推:“他(泰伦-卢)就是最佳教练!和你们的孩子去争论吧,别和我争。”

高光时刻

英格拉姆极限后仰,中投得分!

自投自抢!小南斯转身暴扣!

麦科勒姆也秀极限后仰,中投命中!

雷吉打成2+1,反超鹈鹕!

鲍威尔打成2+1,快船老板鲍威尔兴奋怒吼!

小南斯补扣得分!

比赛回顾

  首节,祖巴茨、莫里斯上篮得分,英格拉姆连续中投命中,双方很快战成10平。英格拉姆、麦科勒姆中投命中,鹈鹕打出一波6-0,祖巴茨勾手得分,小南斯补扣得分,英格拉姆挑篮命中,首节战罢,鹈鹕30-22领先快船。英格拉姆手感火热,单节9中8,得到16分!

  次节,小南斯又连续得分,鹈鹕打出一波9-2,将分差拉开到15分。莫里斯三分命中,英格拉姆、瓦兰中投命中。科温顿、琼斯互飙三分,雷吉也连续中投命中,但鹈鹕依然保持两位数优势。小南斯补扣,麦科勒姆中投得分,海耶斯勾手命中,鲍威尔快攻得分,雷吉罚球命中。半场结束,鹈鹕56-46领先快船。上半场,鹈鹕的英格拉姆18分4篮板4助攻,小南斯10分9篮板,快船的雷吉13分5篮板3助攻,莫里斯12分。

  易边再战,卢指导变阵,用科温顿替换祖巴茨,打小阵容。莫里斯连拿4分,雷吉三分命中,快船将分差缩小到3分。琼斯上篮得分,曼恩上篮命中,雷吉连拿7分,莫里斯上篮命中,快船轰出一波20-2,反超鹈鹕8分。麦科勒姆罕见两罚不中,科温顿三分命中后又打成2+1,英格拉姆连拿4分,墨菲、莫里斯互飙三分,鲍威尔抛投打成2+1,麦科勒姆中投命中。三节战罢,快船84-74领先。

  末节,莫里斯中投命中,鲍威尔两罚一中,快船领先13分。麦科勒姆抛投得分,小南斯空接得分,英格拉姆连拿4分,墨菲、麦科勒姆三分命中,鹈鹕轰出一波14-1,鹈鹕和快船战成88平。雷吉抛投得分,曼恩补篮得分,英格拉姆暴扣,墨菲三分命中,小南斯补扣,麦科勒姆中投得分,墨菲再中三分,鹈鹕反超快船7分。鲍威尔三分命中,科温顿上篮命中,快船将分差缩小到两分。琼斯两罚两中,雷吉两罚一中,小南斯两罚不中,鲍威尔两罚一中,瓦兰扣篮得分,最终鹈鹕险胜快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