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湖人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但詹姆斯依旧活跃在社交媒体上。近日,詹姆斯正式宣布自己已经重新进入训练模式,这位老将看上去依然充满激情。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在球馆的训练照,并配文写道:“即使练到筋疲力尽,我也不会离开球馆,训练馆老鼠!”老詹的自律的确让人钦佩,这也是他能长期保持巅峰状态的关键所在。

  本赛季湖人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最终的战绩定格在33胜49负,只排在西部第11,在拥有4位75大巨星的情况下交出这样一份答卷,自然会遭到外界的批评和嘲笑。不过37岁的詹姆斯表现还是不错的,在他出场的56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30.3分8.2篮板6.2助攻1.3抢断1.1盖帽,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2.4%和35.9%,已经非常了不起,他也赢得了不少球迷的尊重。

  詹姆斯现在开启训练模式,表明了他知耻而后勇的决心,球迷们看到这一幕后都忍不住感慨自己“没粉错人”。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詹姆斯常规赛总得分是37062分,而贾巴尔的总得分为38387分,两人之间相差1325分。也就是说,詹姆斯下赛季只需要得到1326分,就可以超越贾巴尔升至NBA得分榜首位。

  本赛季,詹姆斯在56场常规赛中一共得到了1695分,按照这个表现来看,他下赛季超越贾巴尔应该问题不大。当然,前提是詹姆斯能保证自己的出场时间,并且要尽量避免受到伤病的影响。如果詹姆斯下赛季能够超越贾巴尔,那他的历史影响力无疑将获得大幅提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