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6日,NBA附加赛正在火热进行,篮网在击败骑士后以东部第七的身份顺利挺进季后赛,现在杜兰特、欧文也在积极准备与凯尔特人的首轮对决。

  在这轮系列赛中,欧文无疑是焦点,当初欧文离开骑士队加盟凯尔特人,面对旧主欧文也是毫不手软,先是联手杜兰特击败了骑士队,接下来就要面对凯尔特人了。

  不过欧文与凯尔特人当时走的时候,关系也是闹得挺僵,无法担任绿军年轻球员的领袖也是让欧文比较苦恼。在凯尔特人的两个赛季,欧文过得并不开心,加盟篮网联手杜兰特才让欧文找回了自我。

  欧文也在采访中表明希望自己的凯尔特人时代就此过去,球迷回忆一下自己在北岸花园留下的精彩时刻就好了,我们都需要向前看。本赛季,篮网与凯尔特人的表现是两个极端,凯尔特人在塔图姆、布朗等年轻球员的带领下打出了51胜31负的优秀战绩。

  篮网则是经历了太多磨难,欧文长时间不能参与比赛,哈登选择离开篮网加盟76人,杜兰特也是遭遇伤病困扰,最终篮网通过附加赛才进入季后赛。

  其实欧文一直不受凯尔特人球迷的欢迎,关于欧文与波士顿的故事还是比较糟糕的,曾经在比赛中欧文还故意踩踏凯尔特人的logo,也是遭到了凯尔特人名宿以及球迷的指责和不满。

  欧文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在波士顿做过一些后悔的事情,只是具体哪些事情并不明确,不过相信欧文在凯尔特人过的真的不开心。

  再一次面对旧主,欧文的心态也会发生变化,现在杜兰特、欧文都在积极准备,面对凯尔特人的比赛篮网需要拿出100%的实力,杜兰特、欧文的目标就是直接以下克上完成黑七。

你觉得篮网能够击败凯尔特人完成黑七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