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6日,当快船复刻去年勇士模式,作为西部常规赛第8名球队,他们连输两场附加赛无缘季后赛,也是让快船成为一支悲催大队。快船成为历史第5支,上一年晋级分区决赛,且本赛季胜率超过5成却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且快船今年的首轮乐透签将送给雷霆。

快船在上赛季,曾经历史性首次晋级分区决赛,他们在莱昂纳德第二轮首轮情况下,依然成功打进西部决赛,最终2-4不敌太阳出局。及至本赛季快船在缺少莱昂纳德,且乔治与鲍威尔均因伤缺席大量比赛情况下,依然在常规赛取得42胜40负战绩,排在西部第8名。

如今快船连续在附加赛输给森林狼与鹈鹕,尤其是第二场附加赛因为乔治触发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导致快船遗憾输球,让快船成为NBA历史第5支,上一季还打进分区决赛,且本赛季胜率达到至少5成,却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此前4队分别是:

2015年雷霆,常规赛45胜37负西部第9,上一个赛季晋级西部决赛2-4不敌马刺。

2005年森林狼,常规赛44胜38负西部第9,上一个赛季晋级西部决赛2-4不敌湖人。

2002年雄鹿,常规赛41胜41负东部第9,上一个赛季晋级东部决赛3-4不敌费城。

1974年勇士,常规赛44胜38负西部第5(当时分区前四晋级季后赛),上一个赛季晋级西部决赛1-4不敌湖人。

除此之外,由于快船无缘季后赛,他们将锁定一个今年的乐透签,而根据此前乔治的交易条款,今年快船的首轮签将没有保护限制,将直接送给雷霆,如此一来雷霆今年将拥有两个首轮乐透签。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