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7日,掘金与勇士的季后赛系列赛已经打响,约基奇无疑是陷入勇士围剿困境。根据美国名记Woj报道,掘金二当家已经得到医生复出许可,他已经与队友合练2-3周,而他能否复出取决于他自己是否准备好。

穆雷在上赛季的常规赛遭遇重伤,他遭遇前交叉韧带撕裂导致赛季报销,本赛季常规赛穆雷也是一直没有复出,加上小波特遭遇背伤困扰,让约基奇单核率队取得西部第六名。

只是季后赛对于掘金的考验更大,穆雷能否复出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如今根据Woj咋节目中透露,“穆雷已经得到医生的复出许可,他已经与队友合练2-3周。穆雷现在状态看起来很不错,但掘金方面将复出决定权,完全交给他自己,当他告诉球队自己准备好时,他就可以复出回归。”

Woj进一步表示,“不过即便穆雷可以复出比赛,但显然他无法在首轮系列赛成为掘金主力。只是如果穆雷能够能每场得到10-15分钟出场时间,类似于篮网对于西蒙斯的复出计划一样,那他也能对勇士防守造成不小的麻烦。现在我们要等的就是,穆雷对掘金说自己已经准备好了,球队不会给他任何压力,我们会在后续看到事情的进展。”

一旦穆雷能够复出驰援约基奇,对于掘金无疑是巨大利好因素,也将增加掘金力争以下克上晋级的希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掘金利好!曝穆雷获医生复出许可 已合练两三周本人点头就能出战”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