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9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凌晨3点将有巴萨与加迪斯的比赛。

球队分析

巴萨

巴萨目前60个积分排名西甲第2,少赛两场距离身前的皇马有15分的差距,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在先后从欧冠、欧联杯中出局之后,巴萨目前的精力将会全部投入到联赛当中。近期巴萨在联赛的状态不错,有一波6连胜,不过欧联杯中他们最近一场输给了法兰克福,目前球队的士气比较低迷,而且球队还有比较严重的伤停情况,队内伤病名单上有多达6名球员。

加迪斯

加迪斯目前西甲第18,身处降级区的他们渴望脱离降级区,目前他们距离安全区有1分的差距,近期加迪斯的状态其实还行,在赛程非常艰难的情况下,他们打出了1胜1平2负的战绩,最近加迪斯的防守比较稳固,最近6场比赛只有4个丢球,面对巴萨,而且是客场作战,加迪斯的铁桶阵是他们取分的关键。不过目前加迪斯有一定的伤停问题,尤其是后场,两名后卫哈洛阳与卡塞伦都无法登场。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巴萨获得了2下滑到1.75的界线,支持力度有所下滑,但这样的数据看起来依然对巴萨很有信心。大小球是3的界线,一个偏高的界线看起来支持更多进球数的产生。

个人推介:巴萨-1.75

比分推介:3-0、3-1

大小球推介:3大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