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将有掘金与勇士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

球队分析

丹佛掘金

两队G2勇士主场123-107大比分取胜,G1中约基奇依然是掘金这边最为依赖的球员,他拿到了25分10篮板6助攻的数据,巴顿也有24分6篮板5助攻的表现。对于约基奇这一点,勇士限制的还是比较成功的,不包夹,用格林、卢尼等人轮番消耗,切断约基奇与队友之间的联系,迫使约基奇陷入个人进攻的泥潭当中,这一点从约基奇个人25次出手可以看出来。

掘金其他球员对于约基奇的支援比较有限,巴顿这一点G1虽然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毕竟他的稳定性没有保障,其他人戈登早就证明了自己并不足以在大场面有高光的表现,如果穆雷与波特无法复出的话,掘金队的表现面对勇士恐怕很难有所改观。

金州勇士

勇士这边库里G1只打了不到20分钟,他的投篮感觉是由冷变热的状态,G2可能会有小小的爆发。普尔在G1中砍下了30分,这是普尔的季后赛首秀,打出这样的表现是让人惊喜的,克莱汤普色也保持了不错的命中率。

G2掘金可能会对普尔布置针对性的防守,但库里出场时间的增加以及克莱状态的维持,可能依旧会让掘金的防守吃不消。除了以上提到的球员之外,勇士队还是一支替补席比较厚实的队伍,普尔这场比赛可能会作为替补登场,此外别利察、伊戈达拉这些球员都能提供大心脏、穿孔、得分和助攻。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8.5分的让步,对比上一场这个让步有小幅的上调,这场我依然看好勇士能在主场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大小分是224.5的界线,双方在首战试探之后将会在防守端继续针对,比赛节奏对比上一场可能会有所减缓,这场比赛的得分可能会略少一些。

个人推介:勇士-8.5

大小分推介:224.5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