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8日,新奥尔良鹈鹕客场以99-110不敌菲尼克斯太阳,球队总比分以0-1落后。此役,鹈鹕内线大闸瓦兰丘纳斯21投7中,得到18分25篮板3助攻。同时他也创下了多项神奇纪录。

首先,瓦兰丘纳斯成功超越安东尼-戴维斯(19个),创下了队史季后赛单场篮板数纪录。这是队史首次出现有球员单场抢下20+篮板。

其次,瓦兰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篮板数新高,他此前曾抢下21个篮板。

第三,在瓦兰的25个篮板中有13个是前场篮板,而太阳全队只抢了35个篮板。

第四,在瓦兰的带领下,鹈鹕全队竟然抢下了55个篮板,这比太阳多了20个,但是球队仍然输球。

在今天的比赛中,鹈鹕原本在末节开始前将分差追到了只差7分,但是随着保罗连续砍下17分,最终球队还是无力回天,最终输球。在防守端和保护篮筐上,瓦兰确实做的无比出色,甚至成为了鹈鹕队史季后赛篮板球第一人,但是尽管这样,他还是无法帮助球队获胜,实在是有些可惜。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瓦兰18分25板创四大神迹!超浓眉成队史首人+季后赛生涯篮板新高》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