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第32轮,积分榜前四的马德里双雄制造了绝杀之夜,目前还是西甲冠军的马竞在主场2-1惊险绝杀西班牙人,一骑绝尘领跑西甲积分榜的皇马以3-2惊险绝杀了塞维利亚,两大豪门都是绝境爆发,皇马在比赛前24分钟0-2落后,最终凭借罗德里戈、纳乔、本泽马3人在下半场的进球实现客场的疯狂大逆转。

  马竞本轮坐镇主场,被已经成功保级且无压力的西班牙人逼入绝境,西蒙尼似乎还没有从欧冠的出局中缓过神了,面对实力远不如自身的西班牙人,马竞依然是有挨打的迹象,险些输球又输人。上半场,马竞后防线险象环生,奥布拉克屡屡神扑救险,力保马竞0-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马竞找到了进攻感觉。比赛第51分钟,库尼亚从后场发动反击,连续传球之后,中超旧将卡拉斯科得球,他从左侧肋部前插杀入禁区,带球下底迂回晃开后卫完成了小角度劲射破门,马竞1-0领先。

  比赛第73分钟,孔多比亚手球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孔多比亚因此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比赛第73分钟,西班牙人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德托马斯主罚轰出世界波,皮球窜进左下角死角,西班牙人1-1追平马竞。

  比赛第79分钟,武磊替补登场,他延续了上一轮比赛的状态,疯狂前插获得射门机会,出场之后短短7分钟内连续完成两次抽射,比赛第83分钟,武磊从前场左侧肋部前插入禁区,得到队友的挑传球后,顺势小角度凌空抽射,可惜偏出球门;比赛第86分钟,武磊从前场右侧肋部前插入禁区,再次得到队友传球,这一次也是小角度抽射,被奥布拉克没收。

  西班牙人未能抓住多打一人的优势反超比分,最终在比赛第90+9分钟遭到了马竞绝杀,当时德托马斯在禁区内手球送大礼,马竞当红射手卡拉斯科主罚点球命中,马竞最终2-1惊险带走胜利。

  积分榜显示,马竞60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但是与积分榜第二和第三的球队同分,巴萨和塞维利亚也是60分,皇马则一骑绝尘基本确认要提前夺冠,拿到了75分。西班牙人目前的处境也非常好,拿到了39分,上一轮击败塞尔塔之后就宣告完成保级,接下来他们为积分榜前十而战,积分榜第10的瓦伦西亚只有42分。

  此役踢马竞,西班牙人控球率48%,与马竞的射门对比为11-13,射正对比为5-4,最终变成了1-2的小负。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给西班牙人全队打分,达德尔全队最高,8分;武磊只有6分表现中规中矩,但是武磊得到了主帅和队友的信任,场上不再孤单,最近两场替补总共完成了4次射门,全都很有威胁,与之前16场西甲只有2次射门的表现有本质区别。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