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以36歲又347天的年紀,成為季後賽史上單場獲得至少30分10助攻的最老球員。 美聯社

  北京时间4月18日,太阳主场110-99击败鹈鹕,将总比分改写为1-0。保罗30分7篮板10助攻,末节独得19分!他成为了季后赛史上最老的单场30分10助的球员!布克25分8助攻,艾顿21分9篮板4盖帽,盖帽平个人季后赛生涯新纪录。太阳最多领先23分,鹈鹕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保罗率领太阳在末节顶住压力,再次拉开分差,并拿下胜利。鹈鹕的瓦兰丘纳斯抢下25个篮板,创季后赛生涯新高。

数据统计

鹈鹕:麦科勒姆25分8篮板6助攻,英格拉姆18分,瓦兰丘纳斯18分25篮板,小南斯14分6篮板

太阳:保罗30分7篮板10助攻3抢断,布克25分4篮板8助攻,艾顿21分9篮板4盖帽,约翰逊13分,布里奇斯11分

本场之星:保罗

保罗发挥出色,特别是末节独得19分,为太阳拿下今年季后赛的首胜。

比赛花絮

太拼了!布里奇斯第二节鱼跃救球,替补席上的球员都冲上去扶起他!

领先灰熊8场!美媒回顾历史:太阳触发夺冠定律?

  2021-22赛季的太阳(64胜)比排名第二的灰熊(56场)多赢了8场。美媒回顾历史上之前4次类似的情况,球队最终都拿到了总冠军。他们分别是1983-84赛季的凯尔特人、1991-92赛季的公牛、1995-96赛季的公牛和1999-00赛季的湖人。

锡安场边偷笑一幕引热议!他今天又戴着大金饼观战

高光时刻

布克底角三分命中!

布克把球一抛,麦基空接暴扣!

约翰逊单手空接劈扣!

艾顿三分命中!这也是他季后赛生涯的首记三分。

半场结束前,保罗突破上篮,近乎压哨命中!

英格拉姆单手劈扣!

保罗末节手感火热,连中关键三分!

比赛回顾

  首节,布克三分命中,瓦兰、艾顿抛投得分,布克又连拿5分,艾顿空接扣篮,太阳打出17-6的开局。英格拉姆打成2+1,琼斯三分命中,麦基、约翰逊连送空接扣篮,布克中投得分,麦科勒姆三分命中。首节战罢,太阳28-16领先鹈鹕。布克单节得到10分。

  次节,麦科勒姆抛投得分,保罗三分命中,艾顿接连中投得分,约翰逊三分命中,太阳打出一波14-3,将分差拉开到21分。瓦兰上篮得分,英格拉姆连拿5分,鹈鹕回敬一波7-0。布里奇斯上篮得分,艾顿三分命中,阿尔瓦拉多也投中三分。保罗突破上篮命中,半场结束,太阳53-34领先鹈鹕。

  上半场,鹈鹕的英格拉姆12分,麦科勒姆8分5篮板,瓦兰丘纳斯8分15篮板。太阳的布克12分6助攻,保罗7分7篮板5助攻,艾顿13分5篮板,约翰逊10分。

  易边再战,海耶斯打成2+1,艾顿上篮得分,保罗中投得分,英格拉姆、琼斯连送暴扣。布克连拿6分,瓦兰打成2+1,保罗中投命中,太阳仍领先22分!英格拉姆中投得分,麦科勒姆、墨菲三分命中,布克又连得7分。马绍尔连进两球,小南斯连拿6分,鹈鹕轰出一波16-2,将分差缩小到7分。约翰逊补篮打成2+1,打破太阳得分荒,小南斯抢断得分。三节战罢,太阳79-71领先鹈鹕。

  末节,麦科勒姆连得7分,保罗也连得5分。麦基扣篮得分,小南斯三分命中又送暴扣。保罗迎来爆发,连续命中三分,竟连续攻下12分!艾顿送出第5次封盖,创个人季后赛新高。布里奇斯中投命中,艾顿补篮得分,太阳领先18分。布里奇斯不满判罚,领到技犯。瓦兰连拿5分,布克两罚两中,墨菲三分命中,瓦兰再次得分,分差缩小到9分。保罗抛投命中,胜负失去悬念。最终,太阳主场击败鹈鹕,迎来季后赛开门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保罗30+10末节轰19分!太阳1-0鹈鹕 布克25+8艾顿21+9》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