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15-114险胜布鲁克林篮网。赛后,联盟第一詹黑、名记Skip点评了本场比赛,并且称欧文的防守实在是太致命了。

Skip说:“不!篮网辜负了欧文在末节史诗级的表现,对手最后时刻两个上篮根本没防守,然后被压哨绝杀,最后篮网被压哨绝杀,球队以一分输球。篮网以欧文的进攻为生,却死在了没防守。”

“杜兰特虽然在进攻端糟糕透顶,但是保护篮筐方面却做得很好。部分原因时篮网最后一回合之前,他吸引了双人包夹注意力。杜兰特可以让欧文能够在面对单防时爆发。但篮网如果想赢,杜兰特必须提高命中率。”

此役,欧文出战42分钟,他投篮20投12中,三分球10投6中,末节狂轰18分,帮助球队打出一波流,但是却无奈仍然难救主,全场轰下39分5篮板6助攻。

而相比起欧文的爆炸表现,而杜兰特的表现却是一言难尽。全场比赛下来,杜兰特24投9中,三分5中1,得到23分4篮板3助攻,并出现了6次失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欧文末节18分却漏人让塔图姆绝杀!第一詹黑:欧文死在没防守”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