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02:45,法甲第32轮迎来国家德比,巴黎坐镇主场迎战马赛。

  上半场,维拉蒂助攻,内马尔挑射打破场上僵局,卡尔补射为马赛扳平比分,梅西2次进球因队友越位在先被吹掉,内马尔补时造点,姆巴佩点射再次取得领先,巴黎半场2-1领先;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场面很沉闷。

最终,巴黎2-1击败了马赛,继续领跑法甲积分榜。

内马尔挑射+造点+全场最佳,梅西进2球因队友越位在先被吹,巴黎2-1马赛!

  本轮法甲迎来国家德比,巴黎坐镇主场迎战马赛。MMN组合首发出战,内马尔状态上佳,挑射破僵,造点+全场最佳;姆巴佩点射,但整体状态低迷;梅西没有进球的运气,2次进球都因为队友越位在先被吹掉。最终,巴黎2-1小胜马赛,这场法甲国家德比的水准有点差。只能说如今的法甲和意甲的水平,远不如英超西甲德甲。

  可以说没了欧战,巴黎如同没有灵魂的球队,在法甲是一骑绝尘,毫无竞争力,如此温室的环境,到了暴风雨的欧冠赛场,巴黎经常性掉链子被逆转,因为国内联赛没有任何的竞争性。赛后,内马尔获得了全场最高的7.4分,姆巴佩仅获得6.5分的低分,梅西为6.8分。

  一场法甲国家德比,全场仅有10次射门,其中巴黎7射3正打入2球,马赛3射1正打入1球,巴黎的控球率仅为42%,波切蒂诺的战术就是踢谁都没有控球权,这样的巴黎确实不适合梅西发挥。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