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赛季常规赛的赛事已经结束,在赛季初时,湖人队是热门的夺冠球队,但是现在他们连季后赛的入场券都没有拿到,这让不少球迷大失所望。上个赛季湖人队夺冠这件事情让湖人队球迷已经凉了10年的心再次热血沸腾起来,大家再次开始期待传奇的发生。但是传奇始终都是传奇,想要再次达成三连冠战绩实在是太难了。

  湖人队在本赛季遇到了非常多糟糕的状况,球员出现伤病问题大家都习以为常了。赛季中期的时候,湖人队的阵容还发生了改变,但是在威少的加入后让湖人队焕发新的生机的时候,冰冷的战绩给了所有人一记响亮的耳光。常规赛打到最后的时候詹姆斯干脆就不上场了,即便是他上场,湖人队也没有竞争晋级季后赛的机会了。

  现在NBA开始了最佳阵容的评论,但是媒体评选环节,没有任何一家媒体把选票投给詹姆斯,他的最佳一阵得票数为0,这让詹姆斯非常气愤。他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仍然维持在30.3分8.2篮板和6.2助攻,这样的战绩放在任何一个球员的身上都是非常出彩的,更何况是已经36岁的詹姆斯,在这个年纪还能保持这样的高效输出更是不易。

  但是很显然各家媒体对此都不买账,詹姆斯对此也是忍无可忍,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些媒体并不尊重自己,这个时代令人失望。詹姆斯其实是有一些尴尬的,他这样的巨星居然在最佳阵容评选的时候一票都没有拿到。不过好在最佳二阵和最佳三阵评选他都获得了一些投票,算是挽回了一些掩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詹姆斯忍无可忍!最佳阵容评选没有自己,直言:这个时代令人失望》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