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2轮全面打响,排名积分榜第一名的皇马再次赢球,而且是奇迹大逆转,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3球,以3-2奇迹翻盘击败排名积分榜第二的塞维利亚,从而进一步扩大了西甲积分榜的领跑优势,领先第二名的球队多达15分,巴萨升至西甲第二名。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继续用主力阵容首发,本泽马、维尼修斯、克罗斯、莫德里奇领衔首发11人,或许是受到密集的魔鬼赛程影响,皇马主力阵容在开场阶段表现低迷,在比赛第20分钟至24分钟短短4分钟时间0-2落后,一度有雪崩之势。

  比赛第20分钟,拉基蒂奇任意球直接破门;比赛第24分钟,科罗纳单刀射门被库尔图瓦阻挡,但是跟进的拉梅拉直接抢射空门得手,皇马0-2落后。

  或许是豪门的底蕴加持,皇马调整得非常迅速,在比赛第49分钟,替补登场的罗德里戈快速打进一球,为皇马追回一球,并且吹响了奇迹逆转的号角;比赛第75分钟,维尼修斯在后点肩膀停球后直接凌空抽射破门,可惜被判罚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第82分钟,皇马开启奇迹逆转模式,替补奇兵纳乔在禁区内接到了卡瓦哈尔的倒三角传中,顺势直接劲射破门,皇马2-2塞维利亚;比赛第90+2分钟,罗德里戈大爆发,此前完成一粒进球的他直接下底倒三角传中,本泽马得球爆射破门,皇马3-2逆转绝杀了塞维利亚。

  全场比赛,皇马的控球率60%,与塞维利亚的射门对比为17-9,射正对比为9-3,最终变成了3-2的险胜,替补登场的罗德里戈成为了本场比赛的MVP,他传射建功率队绝杀对手。本泽马一如既往保持强大的巨星属性,本赛季的进球数来到39球,助攻13次。

  战绩统计,皇马从3月10日欧冠1/8决赛次回合3-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开始,一直到如今4月8日西甲第32轮3-2击败塞维利亚,38天时间里创下3大奇迹,先后在欧冠1/8决赛3-1奇迹大翻盘(总比分3-2淘汰大巴黎)、欧冠1/4决赛2-3奇迹大翻盘(总比分5-4淘汰切尔西)、西甲3-2奇迹大翻盘。

  持续疯狂的表现可以理解为冠军相,不管是欧冠还是西甲,皇马都成为了夺冠热门,其中西甲基本确认提前夺冠,按照赛程安排,皇马最快将在第34轮赢下西班牙人完成提前4轮夺冠,原因是巴萨少赛皇马两场拿到60分,皇马32场拿到75分这使得皇马无法在下一轮赢球后提前五轮夺冠。欧冠赛场,曼城悬了,要面对进攻效率极高的皇马,半决赛的天平似乎倒向了皇马这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