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22年4月18日星期一消息。被吉林队淘汰后,北京首钢黯然离开CBA赛区。继续以外援身份比赛的林书豪,则在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来到福建厦门度假。近日,林书豪晒出自己的度假照,面前摆着可爱的人偶。这位1988年出生的老将,依然有雄心在篮球赛场上打拼。

  林书豪被外界所知大约是在2010年,他签约金州勇士。而更让人所知道这个林旋风的,则是2012年,他以2800多万美金的薪资为休斯敦火箭效力。火箭队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地位,是因为有了姚明而有所不同。那时同样一个东方面孔的林书豪,让更多的中国球迷,继续支持火箭队,支持林书豪。

  来自哈佛,林书豪不仅球打的好,也是一枚学霸。CBA之路并不容易,林书豪在火箭队2个赛季后,变幻的球队如走马灯,包括湖人、黄蜂、篮网、老鹰、猛龙。甚至他在2019-2020赛季来到北京首钢打了一个赛季之后,重返美国的他,还是想再打NBA。但是无奈年龄偏大,状态已经不如当年神勇,未能如愿。

  2020赛季在CBA,林书豪展现了他的水平,带着北京首钢杀进半决赛。如果赛制不是三场两胜,或许首钢能够杀进决赛,但是偶然性增大的赛制,让广东最终进入决赛。林书豪非常遗憾。

  而本赛季,林书豪的数据急转直下,表现不佳。很多人质疑,这不是一个好外援的水准。其实,从林书豪回来开始,就一直在理疗,他的确伤病很多,也严重制约了他的发挥。林书豪的水平没必要怀疑,在NBA闯荡多年,在首钢已经带队杀进半决赛,都证明了自己。林书豪值得被期待,只要他健康,未来的比赛,他依然优秀!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