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9日,勇士126-106大胜掘金,总比分变成2-0!勇士队第一时间冲上全美热搜的榜首,而普尔+库里+汤普森+维金斯+格林的新死亡五小也引起热议,奇才前锋库兹马感慨道:这套阵容能打败任何人。灰熊球星莫兰特也佩服勇士的投射能力。勇士晋级概率来到91%!

  本场比赛,库里替补出场得到34分3篮板4助攻,投篮17中12,投篮命中率71%,创季后赛生涯新高。普尔29分5篮板8助攻,汤普森21分,前方信号把这三人称为“3G(三后卫)”组合,他们合砍84分,彻底把掘金打懵了!普尔生涯前两场季后赛得到59分,队史第二多,超过库里,仅次于张伯伦(63分)。

  这场表示,勇士三分球40投17中,普尔、库里各命中5记三分,汤普森投中3记三分,维金斯2记三分,波特和格林各投中1记三分。莫兰特在社媒上感慨道:“金州勇士到处都是投手!”

  库兹马则被新死亡五小彻底征服了。他在社媒上写道:“我不打2K,但我能想象如果你使用30(库里)+克莱+普尔+维金斯+追梦这套阵容,你能打败任何人!”

  不得不说,这套阵容的火力确实太猛了。约基奇是此前的常规赛MVP大热门,名嘴帕金斯调侃道:“勇士把你们的MV配合他的球队打得屁滚尿流!”约基奇末节领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知名数据网站538也更新了晋级下一轮的概率。勇士2-0领先后,晋级概率升至91%!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