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八点半将有森林狼客场挑战灰熊的比赛。

球队分析

明尼苏达森林狼

双方首回合森林狼客场130-117战胜了灰熊,目前森林狼这边球队的阵容非常齐整,没有任何伤病情况。G1中爱德华兹打出了状元郎的水准,23投13中,拿到了36分,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爱德华兹的季后赛首秀,能够在自己的首秀中打出这样的表现,看得出爱德华兹已经成为了联盟新生代的代表。

唐斯29分,替补席上的比斯利也有23分入账,球队虽然取胜,但森林狼依然有值得以提高的地方,拉塞尔在G1中11投2中只有10分进账。此外森林狼队的替补席也是个问题,队内除了比斯利之外,其余替补席上的球员很难有所贡献。

孟菲斯灰熊

灰熊这边在G1中没有打出常规赛中的整体性,进攻端虽然有5人得分上双,但对比森林狼的进攻火力还是逊色了一点。莫兰特拿到了32分但有一半分数是依靠罚球获得的,G1全场莫兰特获得了20次罚球命中了16次。

常规赛中表现出色的狄龙与贝恩两人的发挥都达到了平均水准,灰熊想要取胜的话,还是需要打出常规赛中联盟前五的防守水准,但有莫兰特的存在,灰熊的防守就天生有所漏洞,所以现阶段的灰熊看起来有些被自己掣肘了。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灰熊获得了6.5分的让步,在首回合败北的情况下,此番灰熊的让步给得依然比较坚挺,但我认为这场比赛森林狼依然有机会在客场与灰熊掰掰手腕。大小分是238.5的界线,这个界线对比首回合有一定的提升,灰熊作为一支比较能防的球队,在G1被森林狼轰下130分的情况下,G1必然会在防守端进行调整,这场比赛238.5的界线双方恐怕难以触及。

个人推介:森林狼+6.5

大小分推介:238.5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