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9日,76人主场112-97击败猛龙,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0!恩比德31分11篮板,哈登14分6篮板6助攻,马克西23分9篮板8助攻,马大哈组合轰68分。76人最多领先猛龙29分,虽然猛龙末节一度缩小分差,但76人顶住压力依然取胜。双方在罚球数据上对比悬殊,76人罚球30次,猛龙只有12次。

数据统计

猛龙:阿奴诺比26分,西亚卡姆20分10篮板5助攻,范弗利特20分7助攻,布切尔17分8篮板

76人:恩比德31分11篮板,马克西23分9篮板8助攻,哈登14分6篮板6助攻3抢断2盖帽,哈里斯20分10篮板,格林11分

本场之星:恩比德

恩比德得到30+的分数,帮助76人再胜猛龙, 总比分2-0领先。他在首节就得到19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单节新高。

比赛花絮

开场88秒,恩比德和阿奴诺比互相推搡吃技犯!

哈登突破造成对方犯规,恩比德也被带倒,两人同时躺在地板上!

丹尼-格林三分命中数超越费舍尔,升至季后赛历史第11位,下一个超越目标是科比!

猛龙后卫小特伦特只打了9分钟,就因病(非新冠)退出比赛!

高光时刻

恩比德打成2+1,兴奋怒吼!他在首节轰下19分,创季后赛生涯单节新高!

范弗利特三分命中,他在首节得到15分!

铁打江山不要了!格林三分命中!

马克西空中闪躲,上篮命中!

哈登抢断反击上篮得分!

登帝连线!哈登把球一抛,恩比德空接扣篮!

恩比德底角后仰三分命中,镜头给到替补席上的范弗利特,一脸懵!

末节,老将格林也飞身扣篮!

比赛回顾

  首节,范弗利特三分命中,阿丘瓦上篮得分,阿奴诺比三分命中,猛龙打出11-2开局。恩比德和阿奴诺比卡位发生推搡,各领一次技犯。恩比德连得5分,哈登三罚三中,恩比德打成2+1,格林三分命中,76人一波11-0反超猛龙。范弗利特连续得分,猛龙再次夺回领先,恩比德不断走上罚球线。首节战罢,猛龙33-32领先76人。恩比德单节19分,罚球12罚11中,范弗利特15分。

  次节,米尔顿三分命中,阿奴诺比连拿5分,格林连中两记三分,马克西连拿6分,哈登也命中三分,76人打出一波19-6,将分差拉开到13分。阿丘瓦、西亚卡姆接连扣篮得分。马克西三分再中,哈登罚球得分。半场结束,76人67-52领先猛龙。上半场,76人的恩比德19分7篮板,哈登14分5篮板4助攻,马克西11分4助攻,猛龙的范弗利特17分5助攻,西亚卡姆14分3篮板4助攻,阿奴诺比10分。

  易边再战,恩比德空接扣篮,哈里斯连拿7分,76分将分差拉开到20分。阿奴诺比连拿4分,恩比德和塞布尔也接连得分,猛龙已经落后27分!布切尔补篮得分,西亚卡姆中投命中,塞布尔、马克西连中三分,伯奇也命中三分,阿奴诺比抢断反击进球超时无效。三节战罢, 76人95-71领先猛龙。

  末节,哈里斯中投得分,76人领先26分。布切尔补篮命中,阿奴诺比、布切尔连中三分,伯奇上篮命中,猛龙轰出一波15-0,将分差缩小到11分。马克西三分命中,格林扣篮得分,76人回敬一波8-0。马克西、哈里斯接连得分,比赛胜负失去悬念,最终76人再胜猛龙,总比分2-0!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