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1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凌晨2点45将有切尔西vs阿森纳的比赛。

球队分析

切尔西

切尔西目前英超第3,不过已经几乎没有争冠希望了,在欧冠出局,联赛争冠无望的情况下,切尔西本赛季还有足总杯的冠军可以争夺,不过足总杯决赛要到5月份开打,所以现阶段切尔西要做的就是巩固联赛前三的位置,毕竟身后的热刺距离他们只有5分的差距了。近期切尔西的状态是非常不错的,足总杯2-0完胜水晶宫闯入了决赛,最近3场比赛他们常规时间内全胜,并且3场比赛打进11球只丢了1球。目前切尔西队内有一定的伤停影响,巴克利、科瓦契奇、奇尔韦尔、奥多伊等人都有伤在身。

阿森纳

原本争四前景非常不错的阿森纳最近掉链子了,遭遇3连败之后,他们在排名方面已经滑落到了英超第5的位置,少赛一场落后身前的热刺3分,但对比热刺,阿森纳在净胜球方面有不小的劣势。3连败期间,阿森纳的攻防数据也非常差,3场比赛他们只打进1球却丢了6球,而且3场比赛对手都是中游实力,如果本赛季阿森纳争四失败的话,除了自身实力不够硬朗,他们恐怕很难找到什么理由了。目前阿森纳队中也有一定的伤病影响,包括托马斯在内的4人有伤在身。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情况差距不大,本赛季首次交手,切尔西在客场2-0完胜。这场比赛切尔西获得了0.5的支持,支持力度看起来比较一般。进球数是2.5的界线,这个界线看起来并不支持更多进球数的产生。

个人推介:阿森纳+0.5

大小球推介:2.5小

比分推介:1-1、0-1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