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七点将有篮网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

球队分析

布鲁克林篮网

双方首回合凯尔特人主场115-114险胜,这场比赛,篮网这边杜兰特有些失准,24投只有9中,好在欧文砍下了39分,替补席上的克拉克斯顿与德拉季奇两人合力拿到了27分。从目前篮网的出场情况来看,纳什的用人是相对保守的,8人轮换的情况。G2篮网想要完成逆袭的话,需要杜兰特有一个好的发挥,再就是小库里这一点需要站出来提供一些火力。

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G1延续了他们的作战风格,全队4人得分上20,整体性看起来非常不错,在用人方面,乌度卡与纳什一样,八人轮换,可以看得出,这轮系列赛的强度之高。由于罗伯特威廉姆斯的伤却,导致凯尔特人少了一个值得信赖的球员,所以目前的他们需要继续延续这种较短的轮换。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竞彩官方给到了凯尔特人3.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对比上一场比赛有小幅度的下调,这样的情况也算正常,这场我相信杜兰特能够回暖带队拿到一场胜利。大小分是227.5的界线,这个系列赛的强度从G1就能看得出来,两边都是一板一眼每球必争,这场比赛支持小分的产生。

个人推介:篮网+3.5

大小分推介:227.5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