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争4分析:前面还有3座大山,依靠C罗恐难争欧冠资格!英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阶段,争冠与争四大戏同时上演。其中英超豪门曼联,需要为一个欧冠资格席位而战。从剩余的赛程来看,曼联争四的优势并不大,他们需要跨过利物浦、阿森纳和切尔西这三座大山,并且这三场比赛是连起来的。可以说,他们如果只依靠C罗,恐怕很难实现闯入前四的愿望。

曼联争4分析:前面还有3座大山

  在上轮英超联赛,曼联依靠C罗的帽子戏法,3-2险胜联赛排名垫底的诺维奇。本场比赛,曼联依旧是靠老将C罗取胜。B费、博格巴等球员并未站出来。一支球队,如果没有多点开花,是很难在强强对话中取胜的。本场比赛之后,曼联将正式迎来魔鬼赛程。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曼联将要客场面对利物浦和阿森纳。其中利物浦需要为冠军而战,肯定会全力以赴的死磕曼联。而阿森纳则是争夺第四名的竞争对手,他们同样不想输曼联。

  客场与利物浦和阿森纳交手完之后,曼联回归到主场对阵切尔西。虽然切尔西争夺冠军无望,但是他们要守住自己的第三名,以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可以说,这3场硬仗,曼联如果遭遇3连败,他们无缘欧冠,将是大概率事情。反之如果跨过这三座大山,他们非常有希望逆袭获得欧冠资格。

曼联不能再只依靠C罗,其他球员需要站出来

  C罗如今已经37岁,这样的一名老将,不能场场拯救曼联。像桑乔、拉什福德、B费、博格巴这些球员必须也要站出来,帮助C罗分担压力。值得提醒的是,C罗目前在曼联已经打进了21球,而曼联其他球员,没有一人进球上双,第二射手为B费,帮助曼联打进9球。从数据上就看出,曼联的进攻火力太过于集中在C罗这一点,一旦他被对方限制住,曼联就很难取胜。

  此外,曼联的防守端也不尽人意。以马奎尔为首的防线,漏洞百出。曼联截止到目前,已经丢了44球,在前十球队中,仅次于莱斯特城(50球),热刺和阿森纳只丢了38球和37球。这也是曼联的一大软肋。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