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0日,篮网进行训练,备战季后赛第二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首战,他们一分惜败,目前总比分0-1落后。对于篮网来说,一大利好是西蒙斯终于参加对抗训练了!纳什确定西蒙斯不能打G2,但目前也只确认缺席这一场,此前,BR名记菲舍尔曾透露,西蒙斯最快G3复出。也有报道称,他的目标是G5或者G6。

  据纳什表示,昨天是西蒙斯第一次参加4对4的对抗训练,这也是西蒙斯加盟篮网后首次参加对抗训练。他已经有9个月没有打比赛了。今天篮网官方晒出了球队训练的照片,西蒙斯和阿德同框,杜兰特、欧文等也一一出镜。还有媒体晒出了西蒙斯投篮训练的视频,并表示他的投篮姿势有明显改善。

  此前,纳什曾安排投篮教练科沃尔和西蒙斯一起训练,现在来看,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效果,西蒙斯在投篮训练时,命中率很不错。今天,科沃尔也对西蒙斯进行了指导。

  欧文因G1的不正当言论和手势,被联盟罚款了5万美元,看上去也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情,毕竟,罚款还是在他意料之中。训练采访时,杜兰特谈到了绿军球迷对欧文的嘘声。

  “这源自球迷们对你的爱,他们曾经爱过你,为你欢呼,买了关于你的周边,球迷们在观看你的比赛时改变了他的人生经历。当你从球迷们的身上脱离了的时候,球迷们就会觉得属于自己的一部分东西也随之消失了。”

  “欧文对球迷们的反应就是他内心的真实反映,我们都站在他这边。我明白他的感受,就像他所说的那样。球迷们给到他的能量,他会完全释放给回球迷——他就是这样打球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