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0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激战正酣。在昨天的一场西部焦点之战中,勇士队主场以126:106击败了掘金队,取得了系列赛2:0的领先。

  在目前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勇士队都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勇士队主帅科尔在比赛中使用了新“死亡五小”组合,他们分别是:库里、克莱、普尔、维金斯和格林。据统计,这套五人组在前两场比赛中共出场11分钟,净胜对手达到了恐怖的29分。他们的进攻效率达到了204.3(每百回合得分),防守效率则是75.0(每百回合对手得分),净效率值达到的129.3(每百回合净胜对手129.3分),效率之高令人感叹不可思议。

  对于勇士队这两场比赛中展现出的强大,魔术队约翰逊发推写道:“现在这支勇士队完全健康了,他们拥有超高的篮球智商,科尔有能力在一场比赛中针对比赛做出调整。而且库里、汤普森、格林、科尔都拥有总冠军血统,我现在选择他们能够冲出西部!”

  著名评论员A-史密斯也在节目中赞美了勇士队,他说道:“库里和汤普森是公认的史上最佳投篮后场。现在他们又多了普尔,你们注意到他的射程了吗?他从logo位置干拔投篮的样子简直和水花兄弟一样。当然了,普尔更多是在模仿库里,因为汤普森主要是接球投篮,而普尔可以运球后直接干拔,他还能摆脱后突破上篮,他所拥有的武器是致命的。”

  A-史密斯还赞美了勇士队的新5小组合,他说道:“勇士队的小个阵容里,五个人都能处理球,而且至少有四人具备远投能力,甚至说,格林也能投进一到两个。其他三位拥有着超远的射程,我觉得他们是最可能阻止太阳的球队。因为他们的投篮能力太强,而且在场上能保持一致,天赋是一方面,但能保持同样的频率也很重要。”

根据赛程安排,勇士队和掘金队的系列赛第3战将于4月22日进行,届时掘金队将回到主场作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