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32轮战罢,巴萨主场继续摆烂,0-1不敌降级区球队加的斯,有了巴萨送的这3分,加的斯直接逃离降级区,而巴萨输球之后,落后榜首皇马多达15分,可以说西甲争冠已无悬念。

  在西甲射手榜上,皇马前锋本泽马以25球一骑绝尘,领先排名第二的西班牙人前锋、西班牙国脚德托马斯多达10球,可以说西甲金靴之争已无悬念。

  在西甲助攻榜首上,皇马前锋本泽马以11次助攻与西甲边锋登贝莱并列第一,武磊的队友达德尔排名并列第四,本赛季他送出了8个助攻。搞到最后,巴萨唯一能撑门面的还是“真香球王”登贝莱,巴萨还不抓紧时间续约。

  现年34岁的本泽马,本赛季如同天神下凡,各项赛事一共为皇马出战了39场比赛,一人独造52球,打入了39个进球,还有13次助攻。皇马大概率会夺得西甲冠军,本泽马也基本上预定了西甲金靴,加上皇马已经晋级欧冠四强,以本泽马本赛季的进攻数据,加上拜仁止步欧冠八强(莱万基本上无缘金球奖),可以说本泽马已经预定了2022年金球奖。

大家请叫他“本泽龙”,也祝福本泽马能在2022年能如愿拿到人生中第一座金球奖!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