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的2021-22赛季惨淡收场,他们已经成为对手眼中的笑话。北京时间4月20日,勇士老板拉科布接受采访时,疑似暗讽湖人的引援策略,在社媒上引起关注。他在接受The Athletic 的 Tim Kawakami采访时,谈到勇士的未来,并似乎影射了湖人糟糕的阵容建设和管理。

  拉科布称赞了普尔的天赋,并表示目前的勇士阵容就是他愿意砸钱看到的阵容。随后他又说:“有些球队,我不会指名道姓,全力以赴地招募老将,却忘了老将容易受伤,这是必须记住的教训。如果我们做了一笔交易,把未来全部送走了,老将却受伤了,甚至缺席一整年。数据显示,超过30岁,32岁,35岁,老球员就是容易受伤。”

  湖人阵容里不乏未来名人堂的成员,比如詹姆斯、安东尼、霍华德、威少、浓眉,其中不少人已经过了巅峰期,但依然有望在高水平上有所发挥,只是湖人看似找不到很好的化学反应,伤病也是挥之不去的阴霾。

  湖人本赛季被迫更换了大量的首发,一直得不到稳定的轮换,主教练沃格尔也被认为成为替罪羊,目前已经正式下课。勇士老板的一番话,没有直接指出是湖人,但大家都明白,这只是他避免招来麻烦的用词,说的可不就是湖人吗?本赛季,湖人是唯一一支平均年龄超30岁的球队。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