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将有勇士与掘金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

球队分析

金州勇士

这轮系列赛前两场,勇士在主场打出了2-0的优势,目前勇士的阵容非常齐整,在我看来勇士如果能保持健康,是可以抗衡任何球队的。乔丹普尔成了这轮系列赛的X因素,前两场他合计拿到了59分,库里伤愈后从替补开始打起,G2他只用了23分钟就砍下了34分,彻底宣告回归。

此外勇士队能打球的人很多,这轮系列赛他们使用了9人轮换,而且库里、克莱、普尔、维金斯、追梦格林这个阵容效率很高,前两场比赛这套阵容出场了11分钟,净胜了掘金29分。

丹佛掘金

由于小波特与穆雷回归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即使他们回到了主场,调整空间看起来并不大。约基奇这一点面对追梦格林的单防有些吃不消,前两场比赛约基奇打得非常难受,甚至在G2心态失衡,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前两场比赛勇士切断了约基奇与队友之间的联系,2场比赛约基奇合计只送出了10次助攻。

掘金队目前打球的人也比较多,但对比勇士,他们在阵容化学反应方面有比较明显的差距。像巴顿、戈登这两人虽然偶尔都能有闪光点,但是他们无法维持稳定的发挥,此外福布斯这一点虽然此前马龙表示会重用,但他的防守会成为勇士突破的漏洞。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勇士获得了3.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对比系列赛前两场有大幅度的回调,看得出外界对于掘金的信心是挺足的,但我个人还是比较看好勇士能在客场拿到3分以上的胜利。大小分是225.5的界线,在连续2场打出大比分的情况下,此番的界线依然没有明显的上升,这场比赛看好小分的产生。

个人推介:勇士-3.5

大小分推介:225.5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