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西甲第33轮开踢,本赛季欧冠最大黑马比利亚雷亚尔坐镇陶瓷球场对阵瓦伦西亚。上周中比利亚雷亚尔客场绝平拜仁,两回合爆出大冷2:1淘汰德甲巨人拜仁挺进欧冠4强。上周末回到联赛后,比利亚雷亚尔也是可以稳住冲一波联赛,最终他们客场2:1小胜赫塔菲,终止了西甲3轮不胜。

  今天回到主场对阵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开局就将瓦伦西亚打懵,第6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左侧角球机会,帕雷霍操刀主罚将球吊到后点,曼迪抢点头槌攻门,皮球打到了库马尔手上,主裁穆努艾拉在VAR确认后颁发了黄点套餐,丹朱马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比利亚雷亚尔1:0取得梦幻开局。

  第16分钟,福伊特后场右侧拿球突然带球往前突破,杀到中圈弧顶处精妙斜塞,丹朱马左侧高速插上拿球杀到禁区前沿单刀冷静推射远角得手,丹朱马梅开二度,比利亚雷亚尔2:0领先。第32分钟,黄潜快速反击,丹朱马左侧插上拿球杀入禁区内一步精妙横传,皮诺跟进门线前抢点挡射竟然挡空了,错失绝佳破门机会。

  易边再战,2球领先的黄潜踢得很稳,但在第64分钟,他们后防也出现了失误,帕雷霍回防铲倒莫里巴,一片混战中刚刚替补登场的切里舍夫爆射破门。主裁穆努埃拉在VAR确认后,这个进球无效。第68分钟,瓦伦西亚后场长传反击,加亚突到禁区角上横传中路,安德烈禁区弧顶处迎球大力兜射,皮球稍稍偏出远端门柱。

  顶住瓦伦西亚猛烈反扑,黄潜逐渐再控制住场面,第88分钟,丹朱马右路突破传中,禁区内一片混乱,楚乌泽禁区线上抢到皮球稍作调整转身打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下半时双方都未能抓住机会改写比分,最终比利亚雷亚尔2:0完胜瓦伦西亚,夺得西甲2连胜。今天英超的补赛中,利物浦同样状态正佳,直接4球横扫曼联。不过黄潜淘汰拜仁后西甲也开始连胜,下周中欧冠4强,被大数据预测80%晋级欧冠决赛的利物浦也不能掉以轻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