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NBA季后赛的防守强度会比常规赛大很多,想要在季后赛之中砍下40+或50+,比常规赛要难很多。因为对手一旦见到你疯狂得分,他们的教练组肯定会使用多人包夹来进行防守针对。如果杜兰特这样的超级得分手,在季后赛轰下40+或许是相对正常的事情,因为他拥有4个得分王,砍分能力有目共睹。但是,今年NBA季后赛单场最高得分诞生,狂轰45分+5篮板+5助攻,没有失误,而他却从来都不是什么得分王。

  在热火队和老鹰队的季后赛首轮对决之中,第一场热火队狂胜24分,如今第二战刚打完,老鹰想要逆风翻盘,但是热火巴特勒他们拒绝爆冷,拒绝大逆转。系列赛G2,热火再赢老鹰10分,巴特勒在此战比赛之中高效25投15中,三分7投4中,轰下全场最高45分+5篮板+5助攻+2抢断的数据,0失误+0犯规。从我们球迷看球的角度来分析,在季后赛轰下40+得分很难,但是季后赛单场0失误和0犯规好像更难。单场45分且没有任何失误和犯规,巴特勒居然都做到了。

  美媒发布纪录显示,巴特勒是NBA历史第一个季后赛做到45分+5篮板+5助攻且0失误0犯规的球员。巴特勒季后赛45分且0失误,NBA历史还有4人做到过,1988年的威尔金斯,2002年的皮尔斯,2019年的杜兰特,2020年的贾马尔穆雷。而单场季后赛45分且0失误0犯规,只有巴特勒和威尔金斯做到。巴特勒热火生涯已经第三次季后赛单场轰下45分,这追平了詹姆斯并列热火队史第二,第一名是韦德,7次季后赛40+。巴特勒季后赛第二次单场40+5+5的数据,追平詹姆斯和韦德,并列热火队史第一。

  同时,巴特勒单场45分也是今年季后赛目前最高分纪录,布伦森单场41分第二高,今年季后赛目前为止,只有这两名球员轰下40+。巴特勒在NBA联盟,从来都不是得分手,他也没有拿到过得分王,而且巴特勒是一名防守型的球员,一般情况下,巴特勒的防守要强于进攻。但是,没想到今年季后赛,巴特勒居然又轰下了单场45分,这说明巴特勒真的是为季后赛而生的硬汉,他享受季后赛这种高强度高水准的比赛,常规赛唯唯诺诺,韬光养晦,季后赛他重拳出击,打出生涯最强一战。

  詹姆斯、字母哥、杜兰特等球星都曾经在季后赛之中称赞巴特勒的表现,他们都认为有些球员是专门为了季后赛大场面而生的,就像巴特勒这种人。作为对比,热火和老鹰系列赛G2,老鹰队当家球星特雷杨的表现就太糟糕了:20投10中,但三分10投2中,得到25分+6篮板+7助攻的数据,但还有10个失误。季后赛单场10个失误,这创造生涯耻辱纪录。特雷杨在这轮季后赛的G1和G2之中,三分球17投2中,热火一上防守强度,特雷杨今年季后赛就不行了。

  现在热火队2-0老鹰队,76人队也是2-0猛龙队,美媒发布数据显示,系列赛2-0领先晋级下一轮概率高达96.8%。看来,老鹰队今年的阵容和实力,和热火队有较大的差距。热火队的防守策略做得很好,主教练斯波的战术运用依然很出色,再加上巴特勒表现突出,还有阿德巴约、洛瑞、泰勒希罗等帮手,热火队淘汰老鹰队的可能性极大,东部第一的实力果然并非虚假。希望老鹰队和特雷杨努力争取赢一场吧,避免被横扫的尴尬。你觉得巴特勒是一名什么级别的球员?他常规赛有点平平无奇,季后赛却总能超常发挥?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