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1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激战正酣。独行侠队今天早些时候更新了球队最新伤病报告,因小腿拉伤缺席前两战的东契奇升级为出战成疑(50%出场可能),小哈达威(左脚第五脱骨骨折)和尼利基纳(扁桃体切除手术康复)将继续缺战。

  据名记Marc Stein透露,独行侠队今天增加了东契奇的训练量,试图去确认东契奇首轮具体复出时间。据独行侠队随队记者Callie Caplan报道,东契奇最近每次训练的强度都在提高,本周早些时候他已经开始低强度的投篮训练。

  东契奇自己也在镜头前谈到了关于复出的问题,他说道:“我这两天都做了训练,我现在感觉很好,但我们不应该操之过急,而是一步一步来。我认为自己进步了许多,我正在变得更好。”

  在谈到能否在G3中出场时,东契奇说道:“我和球队目前还并不完全确定,我正在接受大量的治疗,我已经厌倦了躺在那接受治疗。我不确定能否在G3前恢复到100%,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我认为很难,但如果我完全做好准备而且没有加重伤病的风险,我就会在G3比赛中出场。”

  独行侠队主帅基德表示,东契奇能否参加G3将取决于他明天感觉如何。基德还透露,东契奇正在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去做工作,并且没有遇到任何不适。只要东契奇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度,他会在某个时间点回归赛场。

  在这组系列赛中,目前独行侠队和爵士队战成1:1,因此如果东契奇能够在G3或接下来比赛中复出的话,将对这组系列赛的晋级形势产生巨大影响。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