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迎来了梦幻的争冠局面,西甲已经基本提前五轮锁定冠军奖杯,在刚刚结束的第33轮比赛中以3-1击败奥萨苏纳,拿到了78分,比第二名的球队至少多15分,按照净胜球高达40球的数据,皇马已经彻底杀死了本赛季的西甲夺冠悬念。欧冠赛场,皇马也保持良好的状态,接连淘汰了大巴黎和切尔西闯进半决赛,半决赛面对土豪队曼城。

  在西甲悬念杀死的情况下,皇马有了更充足的时间运作世纪转会,有望近期顺利拿下超级天才巨星姆巴佩。自从大巴黎在欧冠被皇马逆转淘汰之后,姆巴佩加盟皇马的消息愈演愈烈,多方媒体认为姆巴佩加盟皇马已经没有悬念。来自知名媒体ESPN记者Rodrigo Faez的最新报道,姆巴佩签约皇马已经没有大问题,只剩下最后一步,即肖像权归属问题。

  记者认为皇马想要得到姆巴佩只要谈妥肖像权就可以了。对于球员的肖像权,皇马一直保持比较强硬的手腕,不会放给球员超过50%的肖像权,此前只有C罗打破这个底线,获得了60%的肖像权。现在,姆巴佩比C罗还强势,记者透露,姆巴佩向皇马索要100%肖像权,不过皇马依然有信心完成签约,即将谈妥肖像权问题,双方可能各退一步,姆巴佩最低可能拿到60%左右的肖像权,记者认为皇马未来两三周内会搞定姆巴佩的肖像权问题。

  众所周知,在世预赛踢完之后,法国队与姆巴佩就出现了一些矛盾,矛盾的核心就是肖像权,姆巴佩一直很在意肖像权的归属,为此硬杠法国足协,直接拒绝出席了法国队举办的相关的赞助商活动,让法国队一时间非常被动。因此,姆巴佩索要100%肖像权的操作并不意外,他目前也确实有这样的资格去争取。

  目前,姆巴佩可以说是世界足坛当红第一巨星,“德转”身价高达1.6亿欧元,远胜现阶段的梅西和C罗,状态上也是如此,姆巴佩本赛季代表大巴黎各项赛事42场比赛打进了33球助攻18次,狂造51球,其中在2022年的俱乐部和国家队总进球突破了20+,是本年度俱乐部和国家队进球最多的五大联赛球员。很明显,23岁的姆巴佩被皇马当成了C罗之后的又一超级巨星,可以确保皇马未来十年锋线无忧,这笔交易值得被看好。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