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官方公布季后赛裁判报告,76人和猛龙G3末节和加时最后2分钟没有任何错漏判,公牛和雄鹿G2仅出现一次漏判,德罗赞打进制胜一球前被犯规。

  在76人和猛龙系列赛G3比赛中,哈登在末节还剩26.6秒时吃到第6次犯规,当时里弗斯挑战失败,裁判报告显示,哈登碰到了阿丘瓦的手臂,影响了后者的投篮,这次吹罚是正确的。

  加时赛26.2秒,阿奴诺比突破上篮时被恩比德犯规,后者十分不满裁判的吹罚,裁判报告显示,恩比德打到阿奴诺比的头部,应该吹罚恩比德防守犯规。

  本场比赛,76人和猛龙在关键时刻打得十分激烈,末节和加时最后2分钟没有出现任何误判;加时赛0.9秒,里弗斯冲进球场喊停比赛,恩比德上演三分绝杀,目前76人3-0领先猛龙夺得赛点。

公牛和雄鹿G2最后2分钟仅1次漏判

  第四节23.8秒,公牛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德罗赞从外线突破上篮,迎着字母哥打进高难度制胜一球,裁判报告显示,德罗赞得分前,康诺顿拉拽德罗赞应该吹罚防守犯规,这是一次漏判。

  终场前4.9秒,字母哥撞倒卡鲁索从而被吹进攻犯规,致命失误葬送逆转的希望,裁判报告显示,字母哥伸开双臂撞倒了站在合法位置上的卡鲁索,这是一次正确吹罚。

  目前雄鹿和公牛打成1-1平,雄鹿输球还有坏消息,米德尔顿遭遇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二级扭伤预计伤停3-4周,因伤首轮报销。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