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季后赛首轮第三场,金州勇士队以118-113击败丹佛掘金队,系列赛大比分来到3-0,他们距离晋级西部半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此役,勇士“死亡五小”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乔丹-普尔、德拉蒙德-格林、威金斯五人组继续保持稳定输出。尤其是在比赛末段,勇士109-111落后,正是他们五人人轰出的一波8-0小高潮,帮助球队一举奠定胜局。

  三场战罢,勇士这套极速阵容在共计30分钟的登场时间里,两分球24投16中(命中率66.7%),三分球18投11中(命中率61.1%),合计得到77分!效率之高,令人叹为观止。

  勇士队新版海啸兄弟(库里、汤神、普尔)三人在过去的三场季后赛的表现也堪称惊艳,首场比赛他们一起拿到65分、第二场合力得到84分、第三场合计得到79分,合计得到228分,换算过来勇士季后赛至今62%得分都是出自他们三人之手。并且这期间他们还保持了极高的效率,三人综合命中率为57%,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9%。

  关于他们三人还有一个有趣的数据,NBA历史上现如今季后赛场均三分球命中最多的球员是普尔,4.3次/每场;库里排在第二位,4.2次/每场;克莱排在第七位,3.1次/每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