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2日,ESPN名记文霍斯特报道,消息源透露,太阳球星德文-布克遭遇右腿筋一级拉伤,此前太阳官方曾表示布克腿筋轻微拉伤,没有公布级别。根据联盟球员一级腿筋拉伤的平均恢复时间,布克可能需要休战2-3周。如果他要歇这么久,就很难在首轮对鹈鹕的比赛中回归。太阳主帅蒙蒂表示,布克没有参加今天训练,球队也没设定回归时间表。

  鹈鹕主帅威利-格林上赛季曾是太阳的助教,因此他知道布克在去年总决赛就带着腿筋伤势打球。消息源透露,格林提醒鹈鹕的球员们,要做好布克很快回到场上的打算。

  此前,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已经报道称,布克很可能缺席G3和G4的比赛,太阳方面仍在评估他和核磁检查结果,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回归时间表。

  医学专家Evan Jeffries表示,布克的受伤,或许和上场时间有关。“布克在常规赛期间一共只有5场比赛上场时间超过40分钟,而G1的比赛他打了41分钟。当球员不适应更多出场时间的时候,更多的伤病会发生。”

  布克在G2的上半场表现出色,轰下31分和7个三分球,但他在第三节还剩4分45秒时,布克在回防海耶斯的一次扣篮时,拉伤了腿筋。他立刻请求暂停,然后返回更衣室检查,随后虽然回到替补席,但不再出战。很快,太阳官方宣布布克腿筋受伤,不会在这场比赛里继续上场。鹈鹕125-114击败太阳,拿走了G2的胜利。

  腿筋是布克的老问题了。过去两个赛季,布克多次遭遇腿筋伤病。 去年11 月,他在一场比赛中拉伤左腿筋,缺席7 场比赛。去年在NBA总决赛期间,他在第三场比赛中腿筋受伤,但他解决了这个问题并在当时保密。 2020-21赛季常规赛期间,他还因为左腿筋受伤缺席过4场比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