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3日,雄鹿客场111-81大胜公牛,将总比分改写为2-1。雄鹿上半场结束就领先19分,下半场继续扩大分差,最终轻松取胜。字母哥打了不到30分钟,贡献18分7篮板9助攻。米德尔顿因伤缺阵,波蒂斯顶替首发,贡献18分16篮板,替补出场的阿伦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数据显示,本场失利输掉30分,创公牛季后赛队史主场最大输球分差纪录

数据统计

雄鹿:字母哥18分7篮板9助攻,波蒂斯18分16篮板,霍乐迪16分6篮板6助攻,阿伦22分6篮板5记三分,康诺顿11分

公牛:武切维奇19分6篮板,拉文15分5篮板5助攻,德罗赞11分5篮板4助攻

本场之星:字母哥

由于双方分差很快拉开,字母哥只打了不到30分钟,轻取18分7篮板9助攻,率队客场获胜。他的正负值高达+36,排名全队第一。

比赛花絮

赛前,小琼斯秀了一招高难度扣篮!一旁的队友也跟着蹦了起来。

字母哥背打德罗赞,肩膀撞到德罗赞的面部,后者痛苦倒地,幸无大碍。

前方信号字幕:三节结束落后31分,创公牛季后赛队史前三节结束分差落后的新纪录!

高光时刻

德罗赞晃开两位防守人,打板得分!

阿伦三分命中!他在首节得到9分,追平个人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

字母哥突破内线,双手暴扣!

字母哥空接扣篮得分!

字母哥飞身单手劈扣!

三节结束前,波蒂斯压哨三分命中,原地跳舞庆祝!

比赛回顾

  首节,波蒂斯顶替受伤的米德尔顿首发。霍乐迪上篮得分,武切维奇连中两记三分,洛佩斯、波蒂斯连中三分,字母哥也上篮命中,雄鹿打出15-6的开局。卡鲁索三分命中,霍乐迪连拿4分,德罗赞也用中投还以颜色。格雷森-阿伦在公牛球迷的嘘声中连续投进3记三分,将分差拉开到15分。拉文抛投命中,霍乐迪中投得分,首节战罢,雄鹿33-17领先公牛。

  次节,怀特中投得分,卡鲁索三分命中,字母哥连拿4分,康诺顿三分命中,波蒂斯、阿伦上篮得分,雄鹿轰出一波13-0,将分差拉开到24分!怀特、卡鲁索连中三分,洛佩斯、 武切维奇中投得分。德罗赞连拿5分,阿伦三分再中,字母哥空接扣篮,霍乐迪三分也中,武切维奇连续得分,拉文上篮命中。半场结束,雄鹿60-41领先公牛。

  上半场,雄鹿的阿伦14分5篮板,霍乐迪13分,字母哥10分4篮板6助攻,波蒂斯10分8篮板,公牛的武切维奇12分4篮板,德罗赞9分,卡鲁索9分,拉文6分3篮板4助攻。

  易边再战,拉文三分命中,字母哥连拿6分,波蒂斯中投命中,字母哥再送暴扣,马修斯三分命中,雄鹿一波13-0,将分差拉开到29分!拉文三分命中,武切维奇中投得分。阿伦打成2+1,康诺顿三分命中,雄鹿已经领先33分,拉文打成2+1,德罗赞两罚两中,波蒂斯压哨三分命中。三节战罢,雄鹿90-59领先公牛。落后31分,也创下了公牛季后赛队史三节结束落后分差纪录。

  末节,波蒂斯三分命中,多森姆中投得分,汤普森抛投得分,阿伦上篮命中,雄鹿领先32分。双方换下绝大部分主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雄鹿客场大胜公牛,总比分2-1领先对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