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队已经乘机抵达客场,即将挑战W国际米兰。

对于穆帅来说,这场比赛充满了情感。

在本场比赛之前,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失去了球队中的关键球员。

中场球员克里斯坦特因为腰部出现小问题,没有随队前往客场。

  卫冕冠军国际米兰的客场比赛本就非常艰难,克里斯坦特的缺席,对于罗马队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穆帅带领罗马挑战国米,与前几次交手相比,罗马队的状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罗马队已经在意甲联赛中取得了12场不败。

  国米主帅西蒙尼·因扎吉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面对的是意甲最强球队之一,由一位伟大的教练执教,我们都知道他在意大利和欧洲的履历。他们正处于一个极好的时刻,自一月份对阵尤文图斯以来,他们在联赛中没有输过球,因此我们需要高度关注。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一场决赛。

同理,对于罗马来说,国米在经历了一段低谷期之后,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保持连续10场不败。

其中包括国米欧冠1:0小胜利物浦,联赛客场1:0战胜尤文图斯,意大利杯3:0淘汰AC米兰这样的大手笔。

这些胜利表明,罗马队的本轮对手,是欧洲足坛中的顶级球队。

国米和罗马两支球队最近的表现都异常出色,本场对决无疑会成为一场激烈的比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