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坛又一支宇宙队诞生,它便是巴萨女足。和哈维率领的巴萨男足不一样,本赛季的巴萨女足是一支真正的宇宙无敌队,因为它不但称雄西甲,而且还在欧冠狂扫,迄今赛季40场比赛取得全胜,狂轰197球。也正因此,巴萨女足的欧冠比赛吸引了91648人观战,再次刷新世界纪录。此前,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在99年世界杯决赛曾经创造过90185人入场观众的世界纪录。

  4月23日凌晨女足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巴萨女足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德国的狼堡女足。最终,巴萨女足以5比1大胜对手,展现了超强的实力。赛后数据显示,本场巴萨女足全场狂轰33次,有多达20次命中门框范围,全场控球率也高达68%。更值得她们骄傲的是,本场诺坎普的上座人数达到91648人,再次刷新世界纪录。

  仅仅一个月前,巴萨女足曾经在主场5比2大胜皇马女足,当时有多达91553名球迷现场观战,这个数字直接打破了尘封23年的世界纪录。上一次世界纪录的创造者,正是中国女足。

  1999年女足世界杯决赛,中国女足迎战东道主美国女足。当时加利福尼亚的玫瑰碗球场涌进了90185名球迷。遗憾的是,中国女足在这场比赛中虽然拼尽全力,但最终却因为对方的一粒争议点球输给了对手。这是中国女足距离世界杯冠军最近的一次,也是中国足球荣誉的最高峰。

  时隔20多年后,世界女足的发展重心已全面转移到欧洲。目前的欧洲女足也全面领跑世界女子足坛,而中国女足也已经沦为了世界二流,尽管前不久才夺得亚洲杯冠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