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太阳目前在季后赛首轮2-1领先鹈鹕,但布克的受伤,给太阳本赛季争冠蒙上阴霾。太阳如果错失今年的夺冠机会,他们很可能需要做出改变,美媒也是建议太阳与湖人完成交易,太阳送出艾顿与布里奇斯,从湖人得到浓眉哥,其中艾顿很可能需要完成先签后换交易。

湖人得到:艾顿(先签后换)、布里奇斯

太阳得到:浓眉哥

本赛季可能是太阳最有可能夺冠的机会,保罗与布克率队取得常规赛联盟第一战绩,但季后赛他们目前遭遇考验,尤其是布克受伤。勇士在西部极具威胁,且哪怕太阳杀进总决赛,东部的凯尔特人、费城和雄鹿都将构成重大威胁。

布里奇斯是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候选排名第二的球员,且布里奇斯拥有出色的进攻技巧,但被太阳过多的得分选择扼杀,更多成为一名3D球员。湖人作为一支缺乏顶级侧翼天赋的球队,布里奇斯一旦加盟湖人,他有望将自己提升到场均20分的水准,并逐步成长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艾顿依然在追求顶薪合同,但显然太阳不太可能给他顶薪。只是一旦艾顿与詹姆斯搭档并肩作战,无疑会是不错的组合。如果艾顿拒绝接受低于顶薪的合同,湖人可以寻求与太阳完成先签后换交易,并且湖人还可以提供肯纳恩、里夫斯和麦克-麦克朗的任意组合,或者干脆将塔克加入交易中去平衡资金。

艾顿与保罗形成了良好的协同效应,成为联盟中最可靠的内外组合之一。艾顿过渡到湖人,他与詹姆斯的配合也值得期待。詹姆斯是NBA最有天赋的组织者之一,他是一名无私的MVP级别的球员,每晚都会吸引数十次包夹,并且擅长寻找队友喂饼。詹姆斯可以迅速帮助艾顿成长为全明星球员。布里奇斯、詹姆斯和艾顿的组合可以组成湖人的三巨头,帮助他们在西部联盟中排名前四。

至于太阳方面,唯一能阻止保罗、布克、克劳德、卡梅隆-约翰逊和浓眉哥的组合,去赢得总冠军的是他们核心的健康。如果浓眉哥可以避免下赛季的伤病问题,太阳将拥有三名联盟前15名球员,以及联盟中一些最优秀的角色球员。从那时起,他们将成为一个有趣的组合,他们也有望去争夺队史首冠。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太阳若再丢冠恐促大交易!美媒建议与湖人交易 艾顿+大乔换浓眉》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