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3日,当湖人的休赛期已经开启,他们今夏有太多的工作要做,尤其是是否交易送走威少成为热门话题。如今根据The Athletic的湖人记者Jovan Buha透露,他给出肯定答案从湖人内部人士处知悉,湖人会在休赛期送走威少。

尽管威少本赛季依然还有场均18+8+8的数据,但威少的整体表现依然是极为糟糕,低迷的投篮与盲目的选择,外加疯狂的失误,成为威少在球场上效果不佳的最直观体现。

更为关键的是,威少与詹姆斯、浓眉哥之间,如此三巨头没有形成有效化学反应,哪怕詹眉两大核心伤病太多,导致三巨头缺乏合体时间是重要因素,但他们合作的场次,也并没有起到太大的效果。

威少还剩下一年4700万美金的合同,而威少大概率会执行球员选项,毕竟他未来很难拿到如此年薪。不过湖人失败的一个赛季,已经证明如此三巨头不合适,而送走威少成为很多人期待的结果。

根据此前的报道,黄蜂与步行者等几支球队,有可能成为湖人的交易对象,黄蜂的筹码可能是海沃德与罗齐尔,步行者的筹码可能是布罗格登与希尔德。只是湖人想要送走威少也没有那么容易,很可能需要搭上未来的首轮签。

不过根据The Athletic的湖人记者Jovan Buha透露,他给出肯定答案从湖人内部人士处知悉,湖人会在休赛期送走威少。当然,湖人具体如何操作还是未知数,他们如何送走威少,也唯有拭目以待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三巨头解体?美记曝湖人今夏会送走威少 具体操作方案仍未知》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