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凌晨3点半将有勇士与掘金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

球队分析

金州勇士

系列赛前三场比赛,勇士拿到了3-0的优势,几乎已经宣告自己将要进入分区半决赛了。目前在这轮系列赛中,勇士的排兵布阵非常有意思,伤愈的库里看起来已经恢复的不错了,不过科尔看起来并没有打算将他排进首发阵容,前三场比赛库里全部替补登场,但是效率奇高,场均25分钟的出场时间能够拿到25.7分的分数。

乔丹普尔成为了这轮系列赛的X因素,甚至成为了勇士的头号得分手,他场均28.7分​4.7助攻。此外克莱汤普森、维金斯、追梦格林等大牌进入季后赛之后都有上佳发挥,克莱在常规赛的表现虽然不稳,但进入季后赛,场均2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此外勇士的阵容深度非常不错,系列赛前三场比赛科尔甚至采用了10人轮换的​阵容。

丹佛掘金

掘金现在看起来面对勇士是全方位落后的,小波特与穆雷现阶段恐怕都很难复出,约基奇在这三场比赛中有场均29.3分13.0篮板5.0助攻的恐怖数据,但勇士对于他的防守可以说是比较成功的,勇士采取不包夹,让鲁尼、格林轮番单防约基奇,其他人切断约基奇与队友之间的联系,​无法动队友的约基奇看起来非常难受。

目前掘金的阵容调整空间已经不大了,想要赢球的话,他们需要约基奇能维持现阶段的效率与比赛强度,此外还得要求其他球员像阿龙戈登、巴顿、蒙特.莫里斯这些人有超常发挥。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5.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对比G3来说有一定的上调,在客场作战,且上一场优势不是特别明显,再加上掘金这场已经是生死战的情况下,一个上调的动作,看起来外界对于勇士的前景还是非常看好的。大小分是226.5的界线,这个界线对比之前三战中规中矩,对比G3有一定的上调,毕竟前三场两队都打出了大比分,此番掘金在没有调整空间的情况下,恐怕依旧难以限制勇士的进攻。

个人推介:勇士-5.5

大小分推介:226.5大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NBA:勇士vs掘金”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